西安洗浴王,长沙的足浴,你更喜欢哪个?

admin 835 0
以前说起洗澡,人们首先会想到西安的洗浴文化非常有名然而从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长沙的洗浴开始崛起,如今已经形成行业标准,物更加规范,大有超越西安洗浴王的气势,西安的搓澡和长沙的足浴,你更喜欢哪一个呢?

西安洗浴王,长沙的足浴,你更喜欢哪个?  第1张

两个城市在洗浴方面的成就,从文学作品中能够看得出来,有一部小说脚都,通过一个足疗师傅的眼,反映了长沙的洗浴行业,以及足疗师傅的生活,从这部小说中,人们更多的了解了长沙,了解了长沙的足疗,想做足底按摩,哪里的服务最好,技术最到位,当然是湖南长沙,去长沙旅游,当地的美食美景要吃个够看得够,顺带再做一个足底按摩,才叫一次完美的旅行。
在长沙,最常见的是足浴城档次不同 ,服务的人群也不同,在长沙想入行必须达到一定的标准,早在十几年前,湖南便出台了按摩行业标准。
北方人眼中,南方人的洗浴文化有些看不懂,在家里洗澡,顺便便洗了脚单独出去洗脚仿佛有点浪费,在北方,去洗澡就得从头到脚洗个痛快,洗个舒服。【西安-洗浴】
相比于南方的捏脚,,北方搓澡更有仪式感,讲究流程,冲澡,洗澡,泡澡,蒸澡,搓澡,一样都不能少。
长沙的足浴中心,一般会有十几位甚至几十位技师,有些比较小的也要聘请一两位,在整个任职期间会不断的培训。

西安洗浴王,长沙的足浴,你更喜欢哪个?  第2张

中国的洗浴文化既保留了中国的传统特色,也引入了国外的技术,中国的洗浴文化源远流长,相传早在战国时代,就有了蒸桑拿一说,赵王曾经令人将上千块置日的铁块投入水中,产生大量蒸汽之后,率领妻妾跳入蒸汽池中嬉戏,这是桑拿浴的前身。
中国的洗浴文化不管是从西边拿来的,本土文化的传承,变得越来越先进,融合了中国特有的养生观念之后,形成了独特的洗浴文化,洗完澡来个按摩,结合人体经络穴位,还能强身健体,减肥养颜。
洗浴作为服务业,已经成为新兴的第三产业,如今中国的洗浴业纷纷进入国际市场,发展前景越来越广阔

标签: 西安洗浴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