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全城洗浴会所预约安排

admin 2015 0
有很多反映西安洗浴文化的,影视作品,在一些小品和影视作品里都有这样的桥段,一个满脸横肉纹着纹身的西安济外满大哥,带着24K的可以在水上飘起来的大银链子在浴池里泡澡,可见西安洗浴文化之普及。

西安全城洗浴会所预约安排  第1张

喜欢洗脚足浴城遍布大街小巷的长沙人来说,真的很难理解西安人的洗浴文化,乌泱泱一大堆人,赤条条白花花泡在浴池里,彼此之间一点隐私都没有,泡完之后还要蒸,蒸完还要搓澡,而且搓澡还有专门的搓澡巾,对于没有见过搓澡巾的南方人来说,难免要大惊小怪了。
放眼望去,在整个全国对搓澡对洗浴最执着的当属西安了,在西安有这样一句话,只要你带足够的钱,你可以洗浴中心,一年不出门都不觉得闷。
和全国的洗浴中心不一样,西安的洗浴中心有自己的特色,而且主打的项目也不一样,有的是温泉洗浴,有的是汗蒸,到养生会馆可以说是不足而已。

西安全城洗浴会所预约安排  第2张

在南方澡堂也许上不了台面,一般都是在一些非常偏远的地方,并且装潢也非常一般,亦在西安则不一样,通常在一些地方洗浴会所是很奢华高档次的工程建筑,甚至是一些地方的地标性建筑,可以用高档大气上档次来描述了,不管是外界或是内部结构的室内装修和五星级酒店旗鼓相当。
西安人性格很好豪爽,较为激情,给人的感觉是西安人无论收入多少都非常有钱,手上边拿着二林,脖子上带上金链子,只需有客人来便喜爱请你去洗澡,同时无缘无故便是高端的洗浴会所。

西安全城洗浴会所预约安排  第3张


环顾全国各地也仅有西安在收入300块钱的前提下,愿意取出200块钱去泡一次澡,这针对北方人而言真的是难以置信。
有钱没钱,看一看国内的GDP排名就知道了,西安的经济增长并不怎么好,它的收入相比南方地区来压根没有在一个水平线上。

西安全城洗浴会所预约安排  第4张

愿意在冲澡上边掏钱的也仅有西安了,富有的消费能力强的可以上某某某会馆,某某某洗浴会所即使是,收益不强的普通老百姓还会时不时的去小区里的公共浴池泡上一个澡,请不起人搓背,自身相互之间搓在浴室里泡一泡,找几个三五好友唠唠嗑,觉得一切烦恼都化为乌有。



标签: 西安 仅有 西安人 洗浴会所 搓澡 浴池 洗浴中心 西安洗浴 搓澡巾 不一样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