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所有免费旅游景点有哪些?

admin 847 0

清明小长假就要来啦,你的假期计划好了吗?假期,正是外出游玩的好时光。其实,除了一些要买游门票的景点,西安周边还有不少免费景点,清明三天小长假建议在西安市内游游吧,找些游免费景点转转,也会让你玩得十分开心。

【不花钱几个一样可以玩得有深度,有品味】

1、牡丹苑

西安所有免费旅游景点有哪些?  第1张西安所有免费旅游景点有哪些?  第2张西安所有免费旅游景点有哪些?  第3张

地址旅游:西安昆明路与唐延路交叉口

亮点:唐代仿古建筑、和牡丹花园区

交通:乘坐106路、15路、201路、207路、212路、217路、261路、262路等到昆明路下车步行不到100米即到。


2、陕西好玩游历史博物馆

陕西历史博物馆虽然免费,但却须持有效证件换票。目前,陕西历史博物馆已经开通网上个人预约订票系统,西安周边旅游攻略二日游最佳,大家可登录陕历博官方网站进入订票系统进行预约,西安有啥免费景点。4月4日到5月3日馆内将举行精美的唐代壁画展。

西安所有免费旅游景点有哪些?  第4张

西安所有免费旅游景点有哪些?  第5张

西安所有免费旅游景点有哪些?  第6张

地址:雁塔区小寨东路91号

亮点:镶金兽首玛瑙杯、独孤信多面体煤精组最佳印、金银竹节铜熏炉、青铜文物等

交通西安:乘5、27、30、19、24、26、34、401、521、527、610、701、710路在翠华路站下。


3、大华1935

西安所有免费旅游景点有哪些?  第7张西安所有免费旅游景点有哪些?  第8张西安所有免费旅游景点有哪些?  第9张

地址:西安市太华好玩南路251号

亮点二日攻略:大华博物馆、大华·1935小剧场集群

交通:2路、16路、17路、22路、38路、46路、104路、209路、216路、262路、263路、309路、409路、517路、703路、707路、801路、913路等,至“大华1935”站或“含元路口旅游”站下车即最佳到。


4、西安汉城湖有啥公园

西安所有免费旅游景点有哪些?  第10张西安所有免费旅游景点有哪些?  第11张西安所有免费旅游景点有哪些?  第12张

地址有没有: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与凤城二路十字北汉城湖景区

亮点:它是以汉文化、水文化为主题的国家水利风景区。集防洪保安、园林景观、水域生态、文物保护和都市农业灌溉为一体的特色生态公园。

交通:乘坐多线公交车,在郭家村、朱宏路机电市场、李下壕村、沣惠路站、福迪汽贸、大白杨村下。


5、半坡艺术街区西安市旅游景点

西安所有免费旅游景点有哪些?  第13张西安所有免费旅游景点有哪些?  第14张西安所有免费旅游景点有哪些?  第15张

地址攻略:西安市灞桥区纺织城西街最佳238 号(原唐华一印)

亮点:一个集历史文脉、当代艺术、文化产业、建筑空间、休闲生活于一体的综合艺术园区,形成西安市最重要的艺术家创作基地和公众参与艺术、享受艺术的中心场所

交通:

a、乘坐11路、42路、213路、230路、507路、511路、715路公交车至堡子村站有啥向南200米即到。

b、乘坐241路公交车至纺织城文化创意区站,下车即内有到。

c、乘坐地铁一号线至半坡站,C出口向南200米即到周边旅游,西安最近免费旅游景点有哪些。


6、兴庆宫公园

西安所有免费旅游景点有哪些?  第16张西安所有免费旅游景点有哪些?  第17张西安所有免费旅游景点有哪些?  第18张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55号

亮点:不同的内有花争相斗艳周边旅游,樱花免费盛放、郁金香含苞待放。

交通:乘坐7、402、8、27、104路等公交车二日兴庆宫公园站下车,西安免费的旅游景点有哪些。


7、曲江池遗址攻略周边旅游公园

西安所有免费旅游景点有哪些?  第19张西安所有免费旅游景点有哪些?  第20张西安所有免费旅游景点有哪些?  第21张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有没有曲江新区东南部几个

亮点:曲江南湖、曲江流地方饮、汉武泉、宜春苑、凤凰池等历史文化景观,西安有哪些免费旅游景点,西安有没有免费的旅游景点。还有很多表现唐代社会生活的雕塑,布置在全园各处,使曲江池遗址公园笼罩在一片浓郁的大唐文化氛围中。

交通:乘坐22、224、212、504路到曲江池调度站,下车步行2分钟即到。


8、浐灞生态区

西安所有免费旅游景点有哪些?  第22张西安所有免费旅游景点有哪些?  第23张西安所有免费旅游景点有哪些?  第24张

地址最佳:西安市浐灞生态区浐灞大道

亮点:浐灞西安市国家湿地景点公园、世博园

以上这些地儿足够大家打发三天时间的内有。而且每天你去的内容都不一样,感受也各不相同。试试看,不花钱一样可以玩的很有深度,很有品味。

【清明旅游景点踏春注意事项】

1、注意饮食卫生西安市

春季气温较高,易使某些事物腐烂变质,病菌繁殖活动较为旺盛周边旅游。出发后注意饮食卫生。选择不同的食物,秉承合理、营养、卫生、安全的原则,选择方便免费健康的快餐,如西安饼干、薯片、水果西安市、一次性麦片粥和八宝粥、方便汤(大豆、豌豆、小扁豆)。

2、提前观察天气

当发现西安墙缝有渗水、天气闷热景点异常、湿度明显加大,这种情况说明两三天内一定有大暴雨,避免外出。

3、量力而行

春游踏青以近郊为好,最多不超过两天的路程。过远春游,容易使身心疲惫,既不利于健康,也减少了兴趣。另外,要补充各种营养不能乐而忘返,造成过度疲劳。

4、穿戴适当

春天气候多变,要带足衣服,以防感冒。鞋子应选用轻便、无跟防滑和攻略高弹性的几个运动鞋,大小要合适。同时可准备戴防风镜和墨镜。

5、防止昆虫叮咬内有游二日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各种昆虫滋生的季节,如果不慎被昆虫叮咬,你一定不要置之不理,西安市内有哪些免费旅游景点,更不能搔抓,应立即涂擦风油精或皮炎平等,被松毛虫、蜘蛛、蜜蜂、蝎子等叮伤后应冷敷处理

标签: 西安周边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