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夜店模特 ,比基尼美女的日常生活

admin 887 0

西安夜店模特 ,比基尼美女的日常生活  第1张西安夜店模特 ,比基尼美女的日常生活  第2张
昨日由蓝剑唯怡独家总冠名,中贸广场、光大银行特约赞助的西安火辣节在西安中贸广场拉开序幕,万名市民参与其中。除了霸气外漏的火辣宴,现场惊艳亮相的比基尼辣妹也着实让现场观众瞬间血脉贲张。模特美丽“冻”人的打扮和维密天使般的造型很快就吸引了大批市民围观、拍照,而辣妹们也在展示结束后,走下舞台跟周围的市民一起吃美食、喝唯怡。

西安夜店模特 ,比基尼美女的日常生活  第3张
西安夜店模特 ,比基尼美女的日常生活  第4张
此次活动是腾讯大秦网往届火锅节的升级版,市民可以一次性吃遍西安最好吃的52家火辣美食名店,而且均不收取任何费用。除了往年火爆异常的火锅,还有川菜、串串、烤鱼等各类美味的加入,在今年冬天掀起一幕热辣沸腾的火辣盛宴。

西安夜店模特 ,比基尼美女的日常生活  第5张

西安夜店模特 ,比基尼美女的日常生活  第6张


标签: 模特 西安 酒吧 身材 西安娱乐会所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