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经常去夜场吗?你知道去夜场的男人的死穴吗?——西安夜场娱乐推荐

admin 114 0

去夜场玩的兄弟,大部分都是这个年入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也就是基本上吃喝玩乐都没有问题。但是他们呢会去做一件特别笨的事情,就是会去相信夜场女孩子说的话,相信对方之后进一步呢就会爱上对方,爱上对方之后呢,就想拯救对方,这个时候呢就会投入感情,付出金钱,最后被骗。

这就是去夜场玩的男人的死穴,所以说那些相信夜场女孩子的男的好好的看一看接下来的话,夜场的女孩子没有学历,没有背景,没有知识,啥都没有的三无人员,有的连收入都见不得。连起码的正经工作都没有的女人,你说她不会骗你,你相信的理由是什么呢?

你经常去夜场吗?你知道去夜场的男人的死穴吗?——西安夜场娱乐推荐

平常她跟你说她爱你,也给你提供了大量的情绪价值,这些干嘛的呢?这些都是为了骗你而做的铺垫,而不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你要记住了,当一个人还在为生存发愁犯难的时候,这个人呢基本上不太可能讲这个诚信。可笑的是,有的人居然不知道,甚至期待连生存都成问题的人讲道义。不知道是你聪明还是对方聪明,有的兄弟呢还主动大方的给这个夜场的女孩子提供这个生活保障,又是租房,又是给生活费,还帮助他的家人盖房子等等。无论从哪一个方面讲,你都是做错了的。

每一个人他都有自己的宿命。你如果替她去背负她应该承担的苦难,你不但救不了她,反而会把自己拖下水。就好比我们看见有人掉进河里面了,你呢就想跳下去救对一方,这是人的本能,善良的一面。但是你自己都不会游泳,你还跳下去,不但救不了他,反而把自己也淹死在里面。那这个淹死之后呢,路人就过来围观,他们不会夸你是英雄只会说,这个人挺善良的,就是脑子有点不好使。所以说对于夜场的女孩子也是一样的,信不得也救不得。喝酒就喝酒,别乱去牵人家的手。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