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这十个小众酒吧一定要来打卡!

admin 3673 0

01   NOOK bar


钟楼钟楼小区里总是隐藏着适合许多宝藏小店,Nook bar就是其中的一家。这家店在白天是个咖啡馆,到了夜晚就摇身一变变十个成了一家特别有意思的酒吧。


西安这十个小众酒吧一定要来打卡!  第1张



店里每个最有角落都摆着最劲有趣的小物件,装修风格营业是酒吧小众的废墟风格,每一处都特别好拍,店里还放着轻柔动感的电子乐,氛围感满满。


西安这十个小众酒吧一定要来打卡!  第2张



他家还有几款特色酒,即使不喝酒的人,也可西安以在这点一杯没有酒精的特调,适合想要喝点小酒和拍照出片。

地址:钟楼小区排名去的9号楼3-1-1

营业时间周二至周日19:00-要去24:00

人均:50左右




02   BEEHIVE巢


喝完酒总是一身酒臭,头发也扁塌塌的不再蓬松。这家酒吧考虑到了这些,居然还准备了专门的理发师帮你洗头!还贴心开的设有专门补妆区,即使到了夜晚妆容不再精致也能在这重新容光焕发。


西安这十个小众酒吧一定要来打卡!  第3张


他们家的美食要去也算是西安酒吧里数一数二的种类丰盛,烧烤静的、川菜应有尽有,简直就是吃货们的福音。


西安这十个小众酒吧一定要来打卡!  第4张



超级炫酷的赛博朋克风,未来感融入到每一个角落,到了晚上还有各种风格的乐队表演。


地址:南大街129号文物大厦负一层(钟楼附近)

营业时间:19:00-排名一个人04:00

人均:50+




03   止可The Crave Bar


一家藏在公寓楼里的清吧,整体装修都是橘黄的色调,温暖而又精致,这是爆最一个可以让你安静下来思考,休息的地方。安静的店里,西安十大酒吧,柔和的灯光,治愈你的所有疲惫。


西安这十个小众酒吧一定要来打卡!  第5张



朋友们在这里聚会聊天,享受片刻的闲适,在这里喝酒聊天仿佛就像在自己最有家里一样放松,即使是一个人来也不会特别觉得尴尬。


西安这十个小众酒吧一定要来打卡!  第6张



地址:南关火正街中贸广场15号楼四单元1323

营业时间:19:00-小酒02:00(闭店时间随有名气店主心情性价比)

人均:70+




04   dbrood小酒适合窝


就像科幻电影里的酒吧一样,这里充满了打卡未来科技感,整体都是银色要去与荧光色,每个地方都很好出片,随手钟楼一拍爆最都是潮流辣妹,氛围超好,还有乐队歌手定期驻唱。


西安这十个小众酒吧一定要来打卡!  第7张


这家的酒类很全,座位也很多,完全不用担心会挤,晚上还会有要来DJ在线打碟,气氛超级high。


西安这十个小众酒吧一定要来打卡!  第8张



这里的小吃也特别多,每一道都是现点现做,味道也很不错。


地址:长安中路西特别旅国际4楼

营业时间:19:00-03:00

人均:70+




05   醒莲Waking Lotus Bar


在这家去的不算大的酒吧里打卡别有洞天,装修整体小众都很有格调,有一种复古胶片电影感,不管是情侣约会还是朋友聚会都很适合来这里小酌几杯知名,西安最有逼格的酒吧。


西安这十个小众酒吧一定要来打卡!  第9张



这里不只是装饰好看而已,每杯酒都有它独特的气氛定要造型,和有趣的名字,每一杯都精致的像是艺术品。


西安这十个小众酒吧一定要来打卡!  第10张


定期还会更新菜单火,不断地创新,充满新意与趣味性。


地址:体育馆值得东路钟楼东排12号

营业时间一个人十大:17:30-推荐小酒02:00

人均:60-100左右




06   K.有名酒吧Liquor store


这家简直可以说是被酒吧耽误的烧烤店,里面的零食烤串一点也不比外面专门的烧烤店差,霓虹蒸汽波风格的装修特别排名的十个炫酷,位置有特色之间的间隔也很大,非常宽敞。


西安这十个小众酒吧一定要来打卡!  第11张



这里不仅啤酒价格适中,烧烤值得也是便宜分量足,是一个超级适合生日聚会、朋友聚餐、工作团建的清吧。


西安这十个小众酒吧一定要来打卡!  第12张



地址:环城钟楼南路西段松园嗨负一层(在有名西安要来有三家可就近选择)

营业时间:18:00-05:00(21:30以后知名还有歌手有名气演出)

人均:70+




07   南门以南苏州 NAN Whisky Bar


喜欢潮玩街头风的朋友一定不高的能错过这里,说是酒吧,其实更像是一家潮玩展馆,超级嗨适合拍照打卡。


西安这十个小众酒吧一定要来打卡!  第13张


空间挺大的LOFT形式,透过落地窗还可以最值看到南门城墙的夜景,西安有名气的酒吧,一层有超大的涂鸦最值墙,二层是丝绒的沙发,可以窝在这里,西安比较有特色的酒吧,和朋友一起边喝边聊天。


西安这十个小众酒吧一定要来打卡!  第14张


地址要去:南门推荐外环城南路气氛东段陕西会客厅打卡隔壁

营业时间嗨:19:00-02:00

人均:70+




08   Joy Tang Bar焦糖火酒吧火安静


日落+星球+洞穴的混合知名风格,独特而又不失浪漫,西安有哪些适合一个人去的酒吧,西安这十个小众酒吧一定要来打卡!,下沉式的设计让你从一进门开始推荐就像是在探险寻宝。


西安这十个小众酒吧一定要来打卡!  第15张


这里白天是做下午茶甜点,到了晚上就变成一间清吧,特别适合姐妹下午茶和知名情侣约会,西安比较火的酒吧,西安气氛好的酒吧。


西安这十个小众酒吧一定要来打卡!  第16张


即使是从白天坐到晚上也不会觉得无聊定要,拍照喝酒还是吃小食都是不错的选择十个。

地址:西木头市苏州109号左侧巷内10米

营业时间值得:11:00-02:00

人均:50+




09   根号性价比A Cocktail Lounge


一家不被熟人气氛带路就找不到爆最入口的艺术风暗门酒吧,打开门口的小机关安静,立马就陷入气氛了蓝色的温柔宇宙。


西安这十个小众酒吧一定要来打卡!  第17张



酒吧一共分为两层,第一层是以蓝色为主色调的开放式的座位和吧台,二楼是以橘色苏州日落为主色调的卡座,光怪陆离,超级适合拍照打卡。


西安这十个小众酒吧一定要来打卡!  第18张



酒水单有整整三张,还有“调酒师当下心情”,这杯酒会性价比由有特色调酒师根据你喜欢的口味来调制,有一种开盲盒的奇妙体验。


地址:大车家西安巷39号高的

营业时间:19:30-最劲02:00

人均:50+




10  贰麻小酒酒馆去的


成都人气最火爆、年轻人最喜欢的酒吧终于开来西安了,伴随着夏日的晚风,与朋友一起坐在室外小酌,配上驻唱表演,西安这十个小众酒吧一定要营业,安逸的生活也不外乎于此了吧。


西安这十个小众酒吧一定要来打卡!  第19张



有的酒静的吧就像是啤酒有名气超市,贰麻酒馆专门做出了独属于自己的逼格酒,品种众多的小杯酒超适合玩游戏,各种小吃也是充满了川渝特色。


西安这十个小众酒吧一定要来打卡!  第20张



“贰麻”在四川话里是指微醺的饮酒状态,如果你还没有去过贰麻,那你的夜生活过得一定不“巴适”!


地址:芙蓉新天地六号楼小酒营业一层(在西安有两家,可以就近选择)

营业时间营业:18:00-03:00(南门店是17:30-04:00)

人均:100+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