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佳酿忘风尘,西安“忒色”酒吧指路

admin 804 0

朦胧夜色足以间温渭 无心西安睡眠迢迢忒色

情绪区区总比酒精更容易忘冒泡

这里酿从来不只是一个热闹的酒吧

在杯酒吧暧昧流动的点点灯光下

卸下指路白天酒谨小慎微的掩饰饮

与千杯和温你有一杯同样心情酿的人

小酌一杯

深夜佳酿酒吧才可在曲曲我有酒吧忒色发酵慰


1

法诺威士忌



一杯佳酿忘风尘,西安“忒色”酒吧指路  第1张

一杯佳酿忘风尘,西安“忒色”酒吧指路  第2张

一杯佳酿忘风尘,西安“忒色”酒吧指路  第3张


神奇!西安这杯这间威士忌酿酒吧带你一秒去风尘欧洲!


位于古城这杯饮西安的“法诺”,凭借其独特独饮的魅力吸引一壶了众多的忒色威士忌杯爱好者慕名前来。


酒吧主要经营单一麦芽威士忌,各式威士忌摆满了吧台后面的一整面不解墙壁,单独敬的储酒室,精心装饰的小酒渭橱,都像是在印证老板过往的一句话杯:法诺是全西安市威士忌品类最全的酒吧。


一杯最多加几滴水的曲曲威士忌纯饮,可以感受指路到雪莉桶酒吧和麦芽最原始的香气。而其它忘不同慰口味的威士忌,则是出自于酒吧颜值高、手法漂亮的调酒师之手,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千杯不解饮。


地址:陕西省酒指路西安市雁塔区锦业路与丈八三路十字绿地国际俱乐部北侧 



2

妙手回春


一杯佳酿忘风尘,西安“忒色”酒吧指路  第4张

一杯佳酿忘风尘,西安“忒色”酒吧指路  第5张

一杯佳酿忘风尘,西安“忒色”酒吧指路  第6张


从香港到西安有渭多远区区?他用温一杯酒告诉佳酿你!


妙手回春独饮是Frederick Ma在西安主理的一家SPEAKEASY风格慰的酒吧。


位置很一壶隐秘,位于一家咖啡馆的负一层。进门需按铃敬,会有侍者引领入内。层叠有序的中药柜,摆放整齐的青瓷药罐映入眼帘,悬挂在药柜上的包装好的中药包,木桌上的药方、药材、杆秤、算盘,中药柜却暗藏玄机。推旋开来,是一条暗道,连通暗道的则是时尚、绚烂的酒吧。


主理人特制的“竹叶青”保留中国古代大碗喝酒的特点,选用黑色陶瓷碗,区区一壶酒,何以慰风尘!,在用竹叶、香料风尘和中药泡制的中国传统白酒的基础上我有,加入枇杷、香蕉、花生、柠檬的汁液,去除了竹叶青原本的苦涩的青草味迢迢,又存留了它白酒的后味,一口入独饮喉,还有清芬的果香。味道一壶层次分明,唯有一壶酒,才可慰风尘,中国风满满。

地址:陕西省曲江新开门西安南路与寒窑路交口西南角下沉广场



3

七堂酒馆


一杯佳酿忘风尘,西安“忒色”酒吧指路  第7张

一杯佳酿忘风尘,西安“忒色”酒吧指路  第8张

一杯佳酿忘风尘,西安“忒色”酒吧指路  第9张


全才可迢迢西安酒最招桃花的酒馆,温一壶风尘的酒,独饮往事迢迢,你还没去?


站在七堂酒馆门口指路,偌大的“七堂”二字映入眼帘往事。四角飞檐翘起,扑朔欲飞,朱红色的底色,七堂酒馆弥漫着韵味悠长的“中国风”。


来七堂,酒必不可少,七堂的酒,种类繁多,名字却诗意得不像酒,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一杯敬过往。即使贪杯风尘也只能让你过往微醺的七堂之花佳酿;适合女生喝足以的玫瑰翁酒;清澈见底一杯,盛于鲤鱼盏中的桂花酿;


在七堂,总有一款让你体会到忘:三巡酒过后,是时候可以丢掉杯所有的伪装不解和防备来抵挡黑夜一杯的“偷袭”了。七堂就饮是一个解忧小酒馆。你或许说它简单,喧闹,或许说它是安静,嘈杂足以的,但来这里的人都会从千杯心里涌出一种温暖与喜悦曲曲。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环城南路朱雀独饮门外十字一壶东南角南门·映巷松园一杯负1层


标签: 西安 威士忌 七堂酒馆 酒吧 法诺 十字 的人 映入眼帘 暗道 中药柜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