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第一臀” ,带你揭秘她的生活

admin 846 0


“西安第一臀” ,带你揭秘她的生活  第1张

模特这个职业是吃青春饭的,她们想尽办法在自己年轻的时候能赚到自己人生的第一桶金,臀模是这几年悄悄兴起的职业!

“西安第一臀” ,带你揭秘她的生活  第2张

这个女孩今年25岁,意想不到的是她居然是研究生学历,看来模特中也不乏这种高智商的美女

“西安第一臀” ,带你揭秘她的生活  第3张

90后的她号称“西安第一臀”,有一个这样的好身材是多少女孩的梦想,她一直为自己有这样的臀部而感到骄傲!

“西安第一臀” ,带你揭秘她的生活  第4张

女孩告诉我们,臀模这个职业收入很高,半天就可以有三千多的收入,她也是冲着赚快钱的想法选择这个职业的!但是不是每个女孩都可以胜任的,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臀模,要经历层层的选拔!

“西安第一臀” ,带你揭秘她的生活  第5张

她经常要身着走秀服,手提高跟鞋,穿着运动鞋打车去活动现场,因为自己的工作需要长时间的站立,这样可以让自己的双脚得到适度的休息。

“西安第一臀” ,带你揭秘她的生活  第6张

在外人看来做模特的女孩都比较开放,其实不然,她是一个宅女,工作之余,喜欢呆在家里,看看摄影师为自己拍摄的作品,并且有时候会打电话问问有没有一些走秀的活动。

臀模是对局部条件要求很苛刻的职业,并非每个整体模特都能胜任。它要求模特臀部要挺、翘、圆润、结实,没有赘肉,不能太小也不能臃肿,最佳臀围是90厘米,此外,大腿还要呈圆锥形,而不是圆柱形,整体腿形要直。

标签: 臀模 职业 女孩 胜任 为自己 外人 西安 人生 美女 走秀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