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西安与萝莉青岛:两种格调的美

admin 678 0

每年,因为多次往返于两座美丽的城市之间,便有了很多想比较想点评他们的冲动。一个坐落西部,一个扼守海滨,一个传统内敛,一个开放外向;一个粗粝:冬凌寒风夏顶烈日,一个柔美:沐浴海风温暖如春;一个苍劲雄健,一个玲珑秀清;一个深沉厚重如硬汉,一个曼妙纯情如萝莉......每次穿梭在硬汉与萝莉之间,让我充满了联想与遐思,喜欢这两座性格迥异个性十足的城市!

      西安,西部重镇,历史文化名城,飞檐翼角雕栏玉砌的建筑装饰着他的容颜,华盖茂密古朴挺拔的大树述说着他的悠远故事,未央路,太白路,朱雀路、玄武路、开元路、文景路构筑了他的筋骨,钟楼、碑林、大雁塔、大明宫如勋章一般镌刻在他健美的身躯上。他像是是一个历经磨难、饱经风霜的中年壮汉,孔武有力深沉大气,大秦腔吼出来他的豪气,春季弥漫的黄沙述说着他的曾经过的悲伤。

 

灞渭桥边  苍劲雄健      硬汉西安与萝莉青岛:两种格调的美  第1张


      青岛,一座风景旖旎的滨海城市,山岩耸秀,林木葱郁,依山傍海,山、海、城,景色浑然一体,红瓦绿树碧海蓝天,交相辉映,崂山云气离合,天下名山,蜿蜒的海岸线投射出她曼妙的身姿,海浪声声是她动听的吟诵。这个风情万种的滨海城市,经济蓬勃发展,市容市貌洋气时尚,风光旖旎晓风明月,如同穿着超短裙的俏丽小萝莉年方二八,不谙世事,伴着海风轻盈地欢快地跳着水兵舞曲,小白靴子踢踏出的是浪花的节奏。


唐岛湾畔 玲珑秀美

硬汉西安与萝莉青岛:两种格调的美  第2张

    

       不仅仅是两座不同style的城市让我乐于奔波其间,更让我暗自窃喜和倍感幸运的是:每当放假休息时,我便带着放松的、惬意的、毫无防备的萝莉心情,奔向了西安这个硬汉的怀抱......而当我走向职场开始披挂作战时,我便如同硬汉去战斗一样穿着铠甲、戴着面具,警觉地、英武地站在了青岛这个小萝莉的身旁,呵呵,这种赶脚让人心驰神往,乐此不疲......

标签: 西安萝莉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