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女骑被撞事件后续跟进

admin 1092 0

前几日,西安女骑被摩托车撞女长安汽车撞倒的视频摩托车在摩友群3.23军车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往期文章女司机《长安车主撞翻女骑,西安女交警被撞后续,恶意情节交警遇害恶劣撞,争议判罚女孩引发恶意连锁反应》

西安女骑被撞事件后续跟进  第1张


视频中可以看到撞人,摩托车在车道内正常警方直行案件,右侧为公交车道。后面一辆长安轿车突然从小车左边杀出,紧接着便向右变道,用车尾撞倒16日了摩托车。两个女骑摔倒之后由于后续惯性又往前滑行了数米,事故导致摩托车后座的女士左手桡骨远端骨折。


在这件事情发生后,广大摩友也比较关心此事的后续。首先女骑说截止到目前为止,官方并没有公布最终遇害的处理结果骑车。但我们从各种渠道了解到了此事的一些进展,西安女骑遇害。

 

大多数网友看过视频9月后,都比较愤怒,原因主要在女子后续于长安车主小车主观恶意性比较大且态度嚣张。一位西安的短视频博主反映,在当地骑士,西安撞人案件,开汽车驾车的欺负骑摩托的现象由来已久。大多数人认为这是一起故意的行为,并且长安车主应为此负刑驾车责。


但遭连环从实际操作来看,西安女交警被撞,在案件刑法的层面,有女子诸多限制,西安小车故意撞女骑士后续。


大家可能会想到长安车主的刑事责任,一个是交通肇事罪西安,但是交通肇事罪,一般必须被杀要造成被害人的3.23撞女死亡,女子被撞后遭碾压后续,显然并没有骑车产生这个后果;另一种是故意伤害罪,但是故意伤害罪必须要有碾压主观的恶意驾车,西安骑车女孩被撞,这一点,如果连环女骑士没办法证明双方之前是否有过节的话,也是遭非常难证明的。这也是法律层面的缺憾。


那么结果军车女司机会不会按案件9月照几个月前发生警方的通报跟进在西安绕城高速上别车那起别车同类小车事件,按普通的刮蹭算呢?

即便驾车没有在刑责这个层面处理,在产生的结果女以及要女付出的代价,还是要比恶意上次严重的。

 

这件事情发生后,西安女司机撞人,西安本地摩友后续反应激烈,专门成立了法律援助群,打算为被撞女骑讨回公道。长安车主的个人信息也撞死被人肉出来,还有当律师的摩友愿意别车免费代理诉讼撞。

 

西安女骑被撞事件后续跟进  第2张


但是据说,摩托车主现在别车还是准备走程序内解决,合法化撞人的争取交警最大的合理女骑手赔偿。赔偿数额涉及到隐私,西安女骑手被杀,但据传是合理的,而且能让长安车主长了教训的。有可能官方还会发布一个长安车主道歉女子的视频。


这次跟进当地宣传和骑士交通部门女骑手都军车比较重视遭事件,西安撞女交警。

值得撞女玩味的是,就在这两天,西安撞死交警,西安交警西安的官方号发表了名为《你举报,我来查3.23|违反限行规定,还强行变道加塞,罚!》的文章女孩。虽然骑车并未提及女骑被撞这件碾压事情。但显然,二者是有关系的。这也可以理解为是一种既不想激起事态的扩大化碾压,同时又警示此类事件的折中宣传方案。

 

对于这次事件的处理,相关部门显然比上一次严肃和跟进谨慎了很多。舆论骑车,对于相关方产生的压力,不言而喻。

 

有人问事件,你们事件撞总在呼吁,西安女骑士被撞,西安女子被撞后续,有用3.23撞人吗?

 

罗永浩讲过一个故事,小区后续里供暖不好,他就交警和小区里一些“刺头”整天交警西安去碾压物业整天闹,闹了一个多月,西安女司机连环撞后续,终于把供暖问题解决,但是小区群里有人发感慨:不必抱怨,9月16日西安女骑遇害,生活定会慢慢变好


标签: 西安女骑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