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周边游山玩水洗浴,娱乐休闲安排

admin 786 0

  西安这几天最高气温皆是在25摄氏度以上,夏天就要来了!

  这个夏天不能辜负的除了啤酒和烤肉,还有那些风光绝美的避暑胜地,达先生特地为亲们搜罗了西安周边最适合自驾游的路线!


No
01

周至水街 

西安周至县

西安周边游山玩水洗浴,娱乐休闲安排  第1张

西安周边游山玩水洗浴,娱乐休闲安排  第2张


  夏天避暑最好的选择当然是去有水的地方,作为中国最长的水街,周至水街,他的面积比大唐芙蓉园和曲江南湖加起来都大,对在西安的亲们来说,周氏水街是个不折不扣的休闲圣地,景色美丽且交通便利。

  • 自驾线路:绕城高速西汉方向:涝峪口下高速,向西行至马昭转盘(约50公里)右转向北行,约8公里即到。

  • 乘车线路:在西安水司汽车站乘坐西安至周至的高速,乘坐出租或步行2公里达到沙河水街。



西安周边游山玩水洗浴,娱乐休闲安排  第3张

No
02

隐士“天堂”白道峪

 

西安长安嘉午台

西安周边游山玩水洗浴,娱乐休闲安排  第4张

西安周边游山玩水洗浴,娱乐休闲安排  第5张

  

      说起山水之美,桂林和九寨沟闻名全国,而在秦岭众多的峪中,白道峪,因有终南 “小华山”之称的嘉午台而闻名,这里西临小峪,东近大峪,南依秦岭,北对少陵,海拔1800余米,主峰岱顶海拔2007米,游览区南北约7公里,东西约1.5公里,是一处风光秀美的佛教名山。

     

     古城西安持续的高温天气,让不少有车族利用闲暇,驱车直奔终南名山白道峪,远处的山顶在召唤,连续拔高,不敢懈怠,登上嘉午台,但见,青山滴翠、绿水流饮,顿时,眼睛不黏了,心胸开阔了。小pa表示,小pa已经去过好几次了,真是人美景更美,周末有时间和朋友约起来,去感受嘉午台带给你的无限美景。

  • 自驾线路:西安—子午路—环山公路(向东)—白道峪口,沿环山公路(长安区东段)过南寨西村到923路公共汽车的嘉午台站下车,从旁边的水泥路向南,过白道峪村即到峪口(约有7~8里路)。

  • 乘车线路:在西安城南客运站内坐923路公共汽车到嘉午台站下车,顺旁边的水泥路向南,走过白道峪村,即到峪口。








西安周边游山玩水洗浴,娱乐休闲安排  第6张

No
03

铜川玉华宫 

铜川市

西安周边游山玩水洗浴,娱乐休闲安排  第7张

西安周边游山玩水洗浴,娱乐休闲安排  第8张


  是不是只听过华清宫却没听过玉华宫,然而在1400多千年的盛唐,玉华宫被誉为当时的四大行宫之首。

  唐朝的皇帝每年夏天都是来这里避暑,这里的夏季绝无酷热,茂密的植被更是令这里景色独好,瀑布更是增添情趣。唐三藏曾在这里翻译经文,这里少了华清池浓厚的商业色彩,却别有一番韵致,除了避暑之外,也是重要的佛事场所!


  • 自驾路线:从西安出发上西铜高速,在铜黄高速金锁关(焦坪煤矿)出口下高速,沿305省道行驶20公里即到景区。


  • 乘车路线:在西安火车站或城北客运站乘发往铜川的长途车,下车后在铜川北关汽车站改乘发往玉华宫的旅游专线车到玉华宫。



西安周边游山玩水洗浴,娱乐休闲安排  第9张

No
04

漫川关古镇

商洛市山阳县

西安周边游山玩水洗浴,娱乐休闲安排  第10张

西安周边游山玩水洗浴,娱乐休闲安排  第11张


  位于山阳县东南的漫川镇,地处金钱河与靳家河之汇合处,漫川关就以地貌广阔、水域宽阔而得名。昔疆秦楚之塞,今界陕鄂之边,历代均于此设防,陇海铁路通车前,漫川为水旱码头,成为陕鄂豫蜀物资交流重要集散地之一。

  如今这里已经成为陕西著名的旅游古镇,是避暑的绝佳去处!

  • 自驾线路:西安(沪陕高速G40)—110公里—山阳方向( 福银高速G70) —95公里—漫川关古镇

  • 乘车线路:西安纺织城客运站到山阳县,山阳县内班次到漫川古镇



西安周边游山玩水洗浴,娱乐休闲安排  第12张

No
05

壶口瀑布

陕西省宜川县

西安周边游山玩水洗浴,娱乐休闲安排  第13张

西安周边游山玩水洗浴,娱乐休闲安排  第14张


  黄河上最雄壮的景致就是这里,壶口瀑布被称为“黄河奇观”,母亲河黄河的壮美在这里展示,黄土高原、黄河峡谷、陕西古村寨构成了壮阔、唯美的高原画卷。

  黄河水在这里收束为一股,奔腾呼啸,跃入深潭,溅起浪涛翻滚,形似巨壶内黄水沸腾,风在吼,马在叫,黄河在咆哮……

  • 自驾线路:西安(包茂高速G65)—171公里—黄陵(包茂高速G65) —68公里—富县(G39)—88公里—秋林镇—S201—27公里—云岩镇— 景区公路—41公里—壶口瀑布

  • 乘车线路:城东客运站有到壶口的班车。


西安周边游山玩水洗浴,娱乐休闲安排  第15张

No
06

紫阳瓦房店 

陕西省安康

西安周边游山玩水洗浴,娱乐休闲安排  第16张

西安周边游山玩水洗浴,娱乐休闲安排  第17张

  

  位于距紫阳县城西8公里的向阳镇任河与汉江交汇处,是清代北五省会馆所在地,其石刻、木雕,特别是至今保存完整约300平方米的清代罕见建筑壁画,蕴涵深厚的历史文化和极高的艺术价值。


  是不是没听过说紫阳县,但是你肯定听过紫阳富硒茶的名字,在唐朝这里曾是皇家特供的茶叶基地!。

  • 自驾线路:西安(包茂高速G65) —218公里— 安康(S310) —103公里— 紫阳—8公里—瓦房店。单程约262公里

  • 乘车线路:建议乘坐火车到安康,然后倒车前往。



西安周边游山玩水洗浴,娱乐休闲安排  第18张

No
07

安康瀛湖

陕西省安康市

西安周边游山玩水洗浴,娱乐休闲安排  第19张

西安周边游山玩水洗浴,娱乐休闲安排  第20张


  瀛湖位于安康市城区西南18公里处,是安康水电站形成的西北五省最大的淡水湖,水域面积77.8平方公里, 湖区水面辽阔、水质清澈,大小岛屿星罗棋布。湖面山峦起伏、苍松翠柏、茂林修竹、千峰竞秀、万石峥嵘,数十水岔道涌入深山幽谷,一年四季山乡野趣与平湖风光兼备。

  • 自驾线路:西安(包茂高速G65)—195公里—安康香溪洞(安岚路)—18公里—瀛湖,里程:单程约213公里

  • 乘车线路:西安火车站到安康,然后倒车前往。

标签: 西安周边洗浴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