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分享洗浴spa——《土耳其浴场》是什么?比你想象的更凉“爽”

admin 85 0

所谓《土耳其浴场》,其实就是日本的一个澡堂子,只不过这个澡堂子提供一些特殊服务。

影片改编自木谷恭介的作品《我捡到的吉野太夫》。吉野太夫,日本京都的太夫。太夫,也称“花魁”,在众游女中地位最高,姿容秀美,具备知性与教养,不但会唱歌,还会弹琴、茶道、花道、香道等,最重要的是需有性的魅力。“捡到的吉野太夫”的意思就是一个皮条客在街上“捡到”一个女子,送到风月场所成为所谓的“花魁”。

只是本片剧情过于简单,跟“花魁”没有太多的关系,但却意外的表达了关于人性弱点的主题:爱情在残酷的现实面前不堪一击!



西安分享洗浴spa——《土耳其浴场》是什么?比你想象的更凉“爽”  第1张
片名:土耳其浴场
导演:近藤真彦
主演:原悦子 / 吉沢由起 / 片桐夕子

三浦是一个皮条客,他是高仓健的忠实粉丝,他经常哼着高仓健的《唐狮子牡丹》在街上晃荡。他就住在这条街上,靠着介绍女人给“土耳其浴场”为生。

土耳其浴场的幕后老大是黑帮青叶会的岛谷,称霸一方,为所欲为,三浦靠他吃饭,被欺负也是敢怒不敢言。



西安分享洗浴spa——《土耳其浴场》是什么?比你想象的更凉“爽”  第2张

17岁的少女千间和男友中泽则夫一起私奔到东京,他们有一个梦想,就是能开一间自己的小店

可惜两个人都身无分文,共同决定要去做贩肉生意赚一些资本,再金盆洗手回归普通生活。



西安分享洗浴spa——《土耳其浴场》是什么?比你想象的更凉“爽”  第3张

他们遇到了三浦,被带到了人尽皆知的风月场土耳其浴场,这个狼群蠕动,人渣集中的垃圾堆。

他们让千间做陪客女郎,中泽则夫做锅炉实习生,为了生存,两个人都欣然接受了分配的工作。

尤其是懦弱的中泽则夫,自己的女友出卖身体,他居然不介意。



西安分享洗浴spa——《土耳其浴场》是什么?比你想象的更凉“爽”  第4张

带着美好的信念为梦想颠簸,千间很快就适应了这里的工作,每天高效热情的服务来这里洗浴的客人,只为了和中泽则夫一起攒钱离开这里。

由于工作“出色”,千间很快也得到了黑帮大佬岛谷的青睐,岛谷很喜欢她,但更喜欢她带来的滚滚财源。



西安分享洗浴spa——《土耳其浴场》是什么?比你想象的更凉“爽”  第5张

日子过的很快,千间兴高采烈地用攒下的钱去租了一间公寓。

她十分感激三浦,因为是三浦带她入行,且对她照顾有加,所以拉着三浦一起去置办了家具,分享她的快乐。她一直觉得,没有三浦,就没有她现在的生活。



西安分享洗浴spa——《土耳其浴场》是什么?比你想象的更凉“爽”  第6张

男友中泽则夫一直推诿,不愿意去添置新房,更不和千间同住。因为千间已经被黑帮大佬岛谷看上,中泽则夫岂敢不顾性命的去和她同住。

中泽则夫如此的胆小怕事,没有担当,三浦从心里瞧不起,甚至有着一丝厌恶。



西安分享洗浴spa——《土耳其浴场》是什么?比你想象的更凉“爽”  第7张

所以,当千间为了感谢三浦的帮助,打算为他提供一次免费服务的时候,三浦“义不容辞”的答应了。

在和千间的相处中,三浦发觉自己爱上了这个女子。



西安分享洗浴spa——《土耳其浴场》是什么?比你想象的更凉“爽”  第8张

中泽则夫不做锅炉工了,开始做起自己女友的皮条客。

没有最无耻,只有更无耻,为了让女友千间接更多的客人,他恶意降价。

三浦看不过去这个骨子里透着劣根性的男人,替千间感到不值,便和他扭打在一起。



西安分享洗浴spa——《土耳其浴场》是什么?比你想象的更凉“爽”  第9张

岛谷不仅知道了恶意降价的事情,也知道了三浦对千间产生的感情的事,对自己看上的女人动心思,是一件不可饶恕的罪过。

岛谷胖揍了三浦,差点打死了他,这时,千间来了,为了救三浦,她甘愿再此服务愤怒的岛谷...



西安分享洗浴spa——《土耳其浴场》是什么?比你想象的更凉“爽”  第10张

如果意念能杀人,那么岛谷一定被三浦的怨念削骨剔肉了千万次了。可惜的是,三浦只敢在幻想中反抗...

世界大雨滂沱,万物苟且而活。

自私软弱的中泽则夫回家了,他丢了初心,更丢了爱情。



西安分享洗浴spa——《土耳其浴场》是什么?比你想象的更凉“爽”  第11张

尚有良知却无力抵抗现实的压迫,三浦虽然爱着千间,但无奈黑帮的威胁,只好离开了这个充满恶意的城市,去寻找新的开始。



西安分享洗浴spa——《土耳其浴场》是什么?比你想象的更凉“爽”  第12张

最后留下的只有千间,依然作为这个“浴场”的花魁,和岛谷在一起相爱相杀...

这些小人物们,曾努力地去实现安身立命的“梦想”,只不过最终,梦想在残酷的现实中轰然崩塌...



西安分享洗浴spa——《土耳其浴场》是什么?比你想象的更凉“爽”  第13张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