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夜店土嗨派对的“三包女孩”的真实生活

admin 1209 0

2022年中国的蹦迪圈最火的话题肯定离不开“土嗨”两个字,在全国各地的城市里每天都在诞生数不清的土嗨厂牌,0731、E11、ACE、EF+…还有那个三万元买四个椰子的EF。


最让人觉得操蛋的是,居然还有一个厂牌叫他妈“tututu”,真给?整笑了(我兄弟真的跟那个厂牌没一点关系)。


流水的土嗨厂牌,流水的顾客,流水的城市,流水的夜店,流水的CP,流水的爱情。

只有那几个放歌DJ和三包女孩们是铁打的不变,不管哪个城市哪家夜店哪个厂牌,永远都是那一批女孩们。


所谓三包女孩,顾名思义:包机票、包酒店、包卡座。



西安夜店土嗨派对的“三包女孩”的真实生活  第1张


这些“三包女孩”往往面容姣好,过去多是各大电音节、一线夜店的常客,现在被各种土嗨厂牌当作了女团使用,每个厂牌每到一个城市总会召集一大批的三包女孩。



我不知道你们,反正我自己是挺好奇这些女孩除了蹦迪之外都在干什么的。所以今天就采访了几位“三包女孩”。



于是就有了这篇——土嗨厂牌的三包女孩生活实录》


(本采访为片段节选,涉及人名、厂牌名都已匿名)




小六七 02年高中辍学


“有人愿意包你机票酒店也不强迫你做什么,晚上去蹦个迪就行,我觉得我靠脸实现了免费Rave全国吧。



我是之前去电音节的时候认识了(某销售),后来他就说自己做厂牌了,包我机酒让我去玩,到后面认识的人越来越多,几个厂牌的销售每场活动总会来问我。



我觉得没什么丢人的,我又不钓金主,不花男生的钱,这半年我也没有花过家里的钱,因为我自己是可以挣钱的。一个是我有两个满人微信号,没事接接推广;我还有一个姐姐是做医美的,我也会帮她拉客人,有提成,还会卖些减肥药和电子烟。


有时候也有男生来找我定卡,一次提成大几千块还是有的。



反正我每个月花销估计四五万吧,都是我自己挣的,没事的时候我就在上海呆着,我跟闺蜜合租的,感觉什么都有点玩腻了,打发时间也就靠蹦迪、吃饭、密室逃脱、刷抖音,再吃吃公众号的瓜。



她们总说我太佛系了,我蹦迪也就是站在卡座上不喝酒,困了就回家睡觉,渣男太多,我也不想谈恋爱,单身多舒服啊。”



西安夜店土嗨派对的“三包女孩”的真实生活  第2张



冉冉 99年厂牌销售



“第一次去夜店忘了什么时候了,就记得那个时候玩的太疯狂了,一周七天都在夜店里泡着,然后也不会保护自己,到了现在已经过了那个只知道玩的年纪了。



最开始是跟那群电音圈的人一起玩,组CP被包机酒,去年的时候土嗨开始火了,我就到某家厂牌做女团了,再到后面我哥就建议我,说我认识男生多,女生也多,就适合当销售定卡。



完了一次活动,我就试着发了个朋友圈定卡找我,结果一口气订出去五张卡,那次活动光提成我就有两万多。就用了两天,就挣了两万块啊。



于是我就专门开始当销售,每场活动也自己投钱入股,基本上相当于半个股东吧,我比较喜欢和帅一点的DJ完,这个圈子里的Bounce DJ我得睡了一半吧?



没事的时候我就住家里,然后到哪个城市办活动我就飞过去,机票酒店都有人报销。


我没什么特别大的奢望,梦想就是两人三餐四季,一起Rave全世界,所以现在最期望的事情就是能有个甜甜的恋爱,要求不高,一直对我好就行了。



西安夜店土嗨派对的“三包女孩”的真实生活  第3张



Tina 01年大学在校



“你问的有点下头,我整天也不知道干啥,学校的话去不去都无所谓,我就挂个学籍。


之前都住在家里,现在一般男朋友在哪个城市,我就在哪个城市:


上一个男朋友是长沙的,上上个是西安的,上上上个北京的,每个就谈了一个月吧,我总是被绿,你采访我是不是下次我可以找你曝光我前任了?他真的太渣了…



我最近一直在全国各地跑,因为男朋友也全国各地跑,他是(某厂牌)的销售,要一直办活动,我感觉现在还挺甜的。



基本上每次活动我们就互不干涉,他在他的卡座玩,我在我的卡座玩,结束就一起回去睡觉。”



西安夜店土嗨派对的“三包女孩”的真实生活  第4张



Anna 97年无业



“我一开始是做电商直播的,后来跟公司出了矛盾,但我合同期还没到,就不能自己做直播;后面我前任给我开了一个美甲店,分手了店也还留着,虽然赚的不多,但我不用管,放在那里店员看着。



所以每天就没事情做,正好去旅旅游,一般去哪个城市我就蹦两天迪,然后自己跟姐妹玩几天吧。



我跟电音圈的这些人其实不太熟,我比较洁身自好,就满分过两次,但都是满分完当天我们谈恋爱了。



我还是想当网红吧,还有半年合同期就结束了,我就签到我朋友的公司去。”



西安夜店土嗨派对的“三包女孩”的真实生活  第5张


每到凌晨四点,随着销售们逐渐离开夜店,三包女孩们就会像航空母舰的舰载机一样回到航空母舰一样,开始从各个卡座上撤退。



卡座上的男生们往往会央求着她们不要离去,他们以为他一晚上的抱抱摇是爱情,但可惜一切都只是逢场作戏。


半个小时前男人们觉得自己是卡座之王,KING OG BOUNCE,半个小时后他们才能真切的明白,自己只是Bounce的韭菜。


关于土嗨厂牌的三包女孩们,不做评论,但昨天写这个选题的时候,两个朋友的观点还是挺有意思的。



一个朋友觉得他自己玩明白了,“这帮女的就是换着城市和厂牌下你的头,你看她们每天和销售们玩来玩去,然后你又觉得自己行了,你觉得她们也能跟你玩,你就去订卡,花了几万块,大老远跑过去,每到凌晨四点你就是个铁孤儿,Bounce人,Bounce魂,你就是Bounce的大韭菜。”



另一个朋友觉得他总能在卡座上遇到爱情,也不用自己叫女生,还是特别喜欢玩Bounce。



看来男生的看法还是根据能不能满分两极分化吧哈哈哈(笑)。


标签: 厂牌 流水 我就 哪个城市 土嗨 男生 卡座 城市 女孩们 销售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