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酒吧蹦迪,小厅消费省钱攻略

admin 1947 0
西安是一座网红城市,当然,来西安旅游晚上去这里面的夜生活酒吧肯定不能少,下面带大家简单了解下西安目前位列前茅的热门推荐!

西安酒吧蹦迪,小厅消费省钱攻略  第1张

蹦迪夜店

PLAYHOUSE,DNA酒吧 ,AC酒吧,赫本酒吧,PANDA酒吧

(hiohop酒吧)

PH西安,FLEXROOM,T61,CHOH酌

(清吧livehouse)

LONG,TAO,夜猫,华livehouse,四合院,江湖堂,小厅

首先介绍一下西安的夜生活目前蹦迪 PLAYHOUSE酒吧、DNA酒吧,LA MAO酒吧、AC酒吧位列前茅,酒水六七百至二三千起一套,总体价格相对也会贵一些,人均500-1000起,比较好的,小厅,卡座还需提前一二天预订。尽量是找个熟人能安排送酒这些,比如去playhouse额外可以送二瓶香槟(原价880一瓶)不预定临时去抵消可能还会涨价

其次是赫本酒吧、UR酒吧、PANDA酒吧、VEHOUSE酒吧,这几家消费性价比高,去之前找本地熟人经理预订会有特价套餐 一打啤酒大概散台150,卡座280-380元就可以搞定,人均几十元。(下图比如赫本酒吧的特价套餐比原价至少便宜一半)

.

然后是PH西安,flexroom、CHOH这几家属于纯黑怕类型,都是以说唱歌曲为主,这两年这类酒吧很火爆,卡座消费三四百到一千不等,每周都有请rapeer演出 这类活动需要买门票,人很多,活动期间卡座需要提前几天预订才行!平时当然预订即可,无抵消!

西安酒吧蹦迪,小厅消费省钱攻略  第2张

.

还有这个T61属于高空酒吧 适合拍照打卡 就是比清吧闹点的场子!人多 逼格高可以逛逛!

.

最后像、long、四合院,江湖这类清吧就不用说啦,消费一二百到上千都有,小吃,特色果酒,有乐队驻唱演出,适合拍照打卡和不喜欢太闹又想感受西安夜生活好去处!

好啦今天就写到这,大家来西安不知道去哪玩不懂消费行情,在本地没有熟人朋友可以问我,能帮忙推荐合适的酒吧,拿优惠套餐,酒水香槟赠送等等…毕竟酒吧消费潜规则较多,找个熟人能省心很多!


标签: 洗澡 喝酒 西安娱乐会所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