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酒吧夜店潜规则,一定不要犯不然很难收场

admin 935 0

1.事实上,大多数男人去夜总会只是找人玩,找人说话,吃一些小豆腐。不是整天的大脑只有一根筋——开一个房间!开一个房间!所以请不要总是这样对待所有的男人。
2.当男人知道自己去夜总会的目的时,请不要忘记女人去夜总会的目的是一样的,所以请不要害羞。

西安酒吧夜店潜规则,一定不要犯不然很难收场  第1张



3.当你发现隔壁桌子上有胸部的女孩,但没有勇气上去时,给自己一大杯whisky,张开嘴倒进去,然后你会发现自己不害怕。
4.所以酒是一件美妙的事情。吴松喝完后甚至不怕老虎。你认为一个女人能吓到你吗?相信我,只有恐龙或美女旁边的野兽吓到了你。

5.因为野花而放弃家花是不正确的,除非你对自己和社会有信心。
6.不要告诉你的父母,你的女朋友在夜总会认识,虽然混合夜总会的女人不是所有的坏人,但你的父母只能理解他们的儿子虽然混合夜总会,但仍然是一个好孩子,别人的女儿混合夜总会,一定不是一个好女孩。

7.少量事实证明,如果你喝酒躺下,休息一会儿,你可以再站起来,拿起杯子喝酒,很高兴告诉你,此时你基本上是不可战胜的。
8.敲药是一件非常有害的事情,所以请不要认为吃药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情。事实上,在夜总会吃药的人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多。如果你在我面前吃药,我会觉得你很奇怪。你脑子里有问题吗。
西安酒吧夜店潜规则,一定不要犯不然很难收场  第2张9.在营销MM或者当夜总会的女模特向你推荐任何零食、软饮料、鸡尾酒和所谓的特殊食物时,请清楚你付的钱只是买食物,这并不意味着你买了一些特殊的营销服务(如想吃豆腐、抽油等),所以不要想太多。
10.在夜总会,如果你想钓到一个女人,请确定两点,要么你有一点个人魅力,要么你有一点钱,否则,请有意识地呆在自己的卡片或桌子上,等待那个不正常的女人来钓你。

在十大潜规则中,谈谈题外话。夜场女性文章是什么?有恶险和谐,但我从未见过一个没有钱、不帅、不恶的男人能赢得美丽的回报。


标签: 图片 夜总会 女人 男人 父母 请不要 桌子上 喝酒 事实上 混合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