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三个晚上不睡觉的理由,这三家户外酒吧特别赞

admin 1157 0

不睡觉的原因太多了,数不清。下班后的时间大概是每天最好的时间。趁着立秋后还没有消散的暑气,坐在户外,看着北京灯笼,享受迷人的醉醺醺的时光。手中的酒应该是第二天让你振作起来,重新奋斗的液体能量。
今天的三家是由TimeOut2021酒吧夜店“盖过章”北京年度户外酒吧,恰好这三家公司的名字都是爽朗的单音节(喝酒不应该简单直接给),更适合覆盖北京四环.三环和二环,我们从外到内说。
01.仙酒吧XIAN

仙酒吧位于北京东角一楼,靠近获得“2021TimeOut夜生活地标”.颐堤港集吃喝玩于一体,不仅是参观艺术区的落脚点,也是顺义地区朋友的落脚点“进城”中转站。仙酒吧的灵感来自北京798艺术区的工业建筑,兼顾了艺术感和时尚感。从泡沫啤酒到装饰精致的威士忌酒吧,都充满了动态的细节。


工艺啤酒集装箱的概念自2017年推出以来,每年春天回归,是一个以仙酒吧现代工业风格为灵感的灵感的户外空间。海上货运集装箱改造设计,将工艺啤酒与现代风格的酒吧完美融合。增加了户外游戏区的工艺啤酒集装箱和巨大的户外啤酒花园,充分体现了啤酒的休闲风格,让您和朋友在晚上放松品尝,共同实现“葛优躺”自由。


给你三个晚上不睡觉的理由,这三家户外酒吧特别赞  第1张



今年升级后的仙酒吧、酒单、餐单的内容和形式都进行了调整和升级,迎来了几款新酒的变化,努力为顾客呈现新的饮酒体验。有用的金酒.白葡萄汁和苹果汁“菩提”.伏特加、蓝橙甜酒和热果酱“彩虹泡泡”更逍遥弗莱德.恋-茶师.田园花香.仙毒药等创新鸡尾酒。此外,威士忌品种繁多。.优质葡萄酒.香槟和起泡酒也包括在内。集装箱从北京提供10款集装箱A.优航新鲜啤酒和牛啤酒厅的优质啤酒。除了饮料,仙酒吧的薄底披萨增加到13种口味,馅料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还有几种酒吧小吃和分享拼盘可供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仙酒吧的日常快乐时光不容错过:周二至周六下午5点至晚上8点.周日上午11点至晚上8点,全场酒水.饮料和食品均享受半价优惠。
酒仙桥路22号北京东角1层

02.CUE

开在官舍三楼CUE靠近东三环大使馆区,位置极佳。作为一家新餐厅,CUE在过去的三年里,我一直在探索自己。经过不断的调整和尝试,我在三周年庆典上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出来,无论是否tapas.酒吧.音乐.水烟,背后是CUE不变的初衷,为整天忙碌的都市人提供了舒展身心的场所,也为紧张的城市开辟了开放的地方chill的8小时外CUE文化。
给你三个晚上不睡觉的理由,这三家户外酒吧特别赞  第2张
喝酒的时候也可以顺便研究一下CUE的名字——“Cue”它不仅是动作的发起者,也是动作的接受者。包括秩序,松散和紧凑,你可以做到这一点。Cue去一群志趣相投的朋友,当然也可以Cue一个自我考虑的陌生人,这也是一个自我考虑的陌生人CUE初衷是让每一位顾客都能在这种舒适轻松的氛围中找到自己,也能轻松与朋友聊天,释放生活压力。

从电梯上可以看到醒目的无限延伸logo,迷幻灯光下,似乎也在迷幻灯光下,cue你-这里有无限的选择,生活的选择就在你手里。粉色、紫色、蓝色天鹅绒座椅和昏暗的灯光都散发出模棱两可的魅力。VIP包间里有一张超大的真皮沙发,既舒适又私密,充满了先进的现代感。巨大的绿色植物给房间带来了活力。从落地玻璃窗可以看到北京的交通繁忙,店主从外国人带回来的水烟让顾客赞不绝口,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量身定做每一壶的味道。

夏天的CUE最吸引人的一点是100多平方米的正宗Martini露台,露台上的座位被绿色植物包围,在这里喝酒,欣赏三环路繁华的夜景,可以说是非常奢侈的。点一杯特别的色调,和鸡尾酒和微风一起度过水泥森林。
亮马桥官舍南区三层
给你三个晚上不睡觉的理由,这三家户外酒吧特别赞  第3张

03.屋顶露台酒吧“印”YIN

屋顶天台酒吧于2014年5月揭幕“印”新世界酒吧位于二环祈年街12层,毗邻天坛.紫禁城占地面积1100平方米,气氛优雅.舒适,其独特的室内环境到室外空间是俯瞰首都全景的绝佳场所。

“印”名称是指中国传统印章,代表古代高贵的帝王签名,“印”入口处有琥珀色的大印章,整体环境装有一排巨大的刷子作为装饰,使整个空间设计与主题相辅相成,衬托出现代东方的独特氛围。

给你三个晚上不睡觉的理由,这三家户外酒吧特别赞  第4张特殊的藤椒尼格罗尼散发出强烈的藤椒香味,采用油洗技术,使藤椒油融入酒精提取的味道,仔细品尝后会感受到烟熏藤椒的独特味道。夏天的浆果使用了各种新鲜的浆果.甜浆果是与意大利气泡酒和阿佩罗酒相撞的原料。

屋顶露台酒吧“印”分为许多不同氛围的特色区域。客人不仅可以在室内品尝葡萄酒,还可以在东露台享受特色啤酒和丰富的户外烧烤,或者在星光下的西露台享受凉爽和休闲,欣赏夜景。独特的开放式酒吧上完美地展示了装满特色饮料的精制器皿。在凉爽的灯光下,客人可以在宽敞舒适的双露台上欣赏不同的古都美景,享受商店DJ以及现场乐队的精彩表演,感受古代与现代的碰撞。


标签: 酒吧 不睡觉 盖章 年度 奖励 原因 啤酒 露台 特色 喝酒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