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人外国人?西安这几个酒吧满足你!

admin 4083 0

想要人外国人?西安这几个酒吧满足你!  第1张

作为国际化大都市,在寻找西安生西安活的外国外国人越来越多了。

陕西忒别忒意外地交流发现,在这群“歪果仁”的圈子里人有,流传着一个经过长期的实践总结出来的最喜爱的西安酒吧TOP6,与大家分享一下!

想要人外国人?西安这几个酒吧满足你!  第2张

| NO.交流中的介绍要人1   Park Qin

“现在进门要凭会员卡人有要么有认识人,酒吧还是挺寻找有陕西特色的,外国人超级多,比较喜欢喝调制的鸡尾酒,个人感觉算是西安酒吧调的最好喝的了,楼上就是人多青年旅社,喝水要自己拿杯子去楼上接,酒吧不提供免费水。”

地址:大南住的门内顺城西巷想要甲2号

想要人外国人?西安这几个酒吧满足你!  第3张

| NO.2 helen’s

“目前很火爆啊,有很多的外国美女与帅哥。一来是因为价格不贵,二来是因为餐单是英文的,西安的外国人是哪国人多,店里边装修是那种丽江风情。经常会有各种活动,啤酒鸡尾酒住的免费畅饮。”

地址人多:吉祥路21号秋酒吧林商厦西20米

想要人外国人?西安这几个酒吧满足你!  第4张

| NO.3 Jano's

“座落在西安酒吧城墙下,独门独户中式大院,是由比利时人人眼投资的一家青年旅社(背包客栈),澳洲回归设计师操刀设计,中国元素”风格,极具特色。老板是个波兰人,因为外国酒品种比较多,所以比较受欢迎。”

地址:南门里顺城南路中段外国人69号

想要人外国人?西安这几个酒吧满足你!  第5张

| NO.4 VICE VERSA BAR

“玩点新鲜常住的就到VICE VERSA BAR,滑板排队、圣诞大趴、摇滚演出、电子派对、外国友人定期弹唱,想多HIGH就多HIGH,来这儿的人都特放松,恨不得当成自己家,成为西安外国人的聚集地之一,蓝眼睛黑皮肤,都是西安党,到咸宁学巷找“反之亦然介绍”的牌匾就OK。”

地址想要:西安西安碑林人有咸宁学巷酒吧九号群

想要人外国人?西安这几个酒吧满足你!  第6张

| NO.5 后外国角酒吧安居想要

在正宗的人多古城墙边,风格相当民族,开了几年几个没少攒口碑。门口黑黑的挂两串灯笼,走进去还是一片幽暗,而大伙就喜欢人有在火塘边上常住肩并肩靠着,云南民歌深邃动听,不像其他酒吧会邀请知名乐手,这里唱歌的基本都是朋友,温暖的,忧伤的,老歌、民谣,如果你愿意深情来两嗓没人拦着,这逍遥的日子还真有点对酒当歌把握青春年华的意思。

地址:顺城外国人南路中段51号常住东侧

想要人外国人?西安这几个酒吧满足你!  第7张

| NO.6 湘子门青年旅舍

“挨着顺城巷的前门没有任何标示,挨着德福巷的后门白天也是禁闭着的,古老的木门,一般人都会理所当然地寻找以为是烧香拜佛之地。其实,越过门槛,穿过走廊,就到了湘子门青年旅社,其顾客大多为国外旅人和留学生。端起你的酒杯,找人随便聊天,或者去看桌球要人比赛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地址寻找群:西安市酒吧南门里湘子哪国庙街16号

标签: 南路 西安 顺城 青年旅社 地址 学巷 湘子门 酒吧 西安酒吧 外国人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