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看球喝酒,这几个酒吧一定不能错过了

admin 1137 0

对于球迷朋友来说,如果独自呆在家里看电视,总会让这些夜晚缺乏激情。
看球.喝酒.狂欢节,独乐乐不如公乐乐,这是一个真正的粉丝必须做的事情。
今天帮你扫一扫,西安哪里适合我们的粉丝去!
1.西安绿茉莉餐厅

想要看球喝酒,这几个酒吧一定不能错过了  第1张


明黑欧洲杯开幕之夜,来西安这10家酒吧看球。让我们打电话给我妹妹,嗨!地址:高新区高新路高科大厦副楼一楼一楼
推荐理由:环境优雅。一楼是餐厅,二楼是酒窖,地下室是酒吧,可以随意参观。这家餐厅充满了强烈的地中海风格:五颜六色的圆顶.木质栅栏.砖砌的墙壁.红色的冷杉门可以在每个角落看到主人的意图。空间也被恰当地划分了。它有强烈的隐私感,非常适合约会。产品非常合适,海鲜披萨非常美味;意大利面也是正宗的;菠菜牛肝菌汤很好吃。这家酒吧是爱尔兰风格的,很有特色。晚上有乐队表演。
光圈俱乐部

想要看球喝酒,这几个酒吧一定不能错过了  第2张

地址:碑林区东街菊花园饮马池!
推荐理由:目前的光圈主要是做成的livehouse形式,基本上承担了国内乐队的西安表演场地,场景环境很好。毕竟,地下摇滚音乐的观众并不多,所以场地基本上就足够了。酒吧的环境更随意,葡萄酒的价格也更合理。和朋友一起吃饭很合适。
3.湘子门国际青年旅舍

想要看球喝酒,这几个酒吧一定不能错过了  第3张

地址:陕西省Xi市碑林区湘子庙街16号
推荐理由:大堂和酒吧环境都很好。葡萄酒不贵,而且种类很多。交通很方便。在城墙脚下,石碑林穿过马路,酒吧街在夜晚旁边。酒店的布局有一种中国风格的感觉。有些房间有炕,特色鲜明。
老亨利酒吧

想要看球喝酒,这几个酒吧一定不能错过了  第4张

地址:碑林区南街德福巷
推荐理由:这是德福巷的一个著名家庭。有很多外国人可以去看大电视足球联赛。人均最低50元,买一打葡萄酒,送一个零食盘等等。服务员非常热情,训练有素,非常专业。它是一种美国爵士牛仔风格.怀旧为主。店里有西安很棒的驻唱,歌声令人陶醉。另外,店里的鸡尾酒也很不错。
5.南门站酒吧
想要看球喝酒,这几个酒吧一定不能错过了  第5张
地址:碑林区书院门仿古街C1铺
推荐理由:顺城巷附近有一家小酒吧。进去后,还有另一个洞穴。最令人难忘的是商店里有一个超级可爱的萨摩耶。酒吧的表演每天晚上9:30开始。在比赛中,我看到里面挤满了老人。一般来说,它属于安静型,非常适合女孩。服务很好,很容易找到地方。
6.老船长酒吧
想要看球喝酒,这几个酒吧一定不能错过了  第6张
地址:德福巷25号
推荐理由:德福巷有比较大气的家庭,可以在比赛前和朋友聊天,玩游戏,看比赛开始后的足球战术,喝啤酒。
7.老城根酒吧

想要看球喝酒,这几个酒吧一定不能错过了  第7张


地址:莲湖区莲湖路玉祥门环城花园
推荐理由:城墙下.在公园里,这样的地理位置不言而喻。院子里的空气清新,布局古朴典雅。晚上,户外表演大多遵循中国风格的路线。古典音乐与周围的假山和流水相匹配,感觉非常美妙。但是消费量有点高。
8.德贤聚音乐餐吧


想要看球喝酒,这几个酒吧一定不能错过了  第8张

地址:西门里南马道巷古典商业街7号楼负一层
推荐理由:地方很难找,酒吧也比较小,可以喝酒看球,还有美味的铁板烧。
红杏阁烧烤
想要看球喝酒,这几个酒吧一定不能错过了  第9张
地址:雁塔区大雁塔南广场大唐不夜城A区B7号(新乐汇美食广场)
推荐理由:几年前,站在杨凌30年的老烧烤店开往西安,所以每当有比赛的时候,这里就是体育迷聚集的地方,吃烧烤,喝酒,气氛很好high。
10.马六甲酒吧

想要看球喝酒,这几个酒吧一定不能错过了  第10张地址:雁塔区雁塔西路15号(大唐通易坊)
推荐理由:环境不错,服务很周到。分为两个区域,一个比较吵,一个比较安静。
另外,你也可以选择去外院的酒吧街,交通非常便利。那里大概有20多家酒吧,面积小巧玲珑,风格简单,商业氛围不太浓,价格也很便宜。特色酒吧:浪琴.老电影等。
还有新兴的酒吧街:环城西苑天品西岸、环城公园护城河、啤酒、西门间,啤酒.美景,一个都不能少!


标签: 酒吧 明黑 西安 看球 欧洲杯 开幕 妹妹 之夜 推荐理由 打电话给我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