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的夜生活的多种吃帮,你知道多少种?

admin 716 0

夜市

西安的夜生活的多种吃帮,你知道多少种?  第1张
大多数西安人的夜晚就是这样热闹,夜市里一坐,拼一盘凉菜,随便冲着伙计喊一声:“伙计,烤把筋!烤把肉!俩油馍!涮份牛肚!再抱箱干啤!”而老板则会根据人数呈上鲜美热辣的烤肉,绝不会昧着良心烤太多让你吃不完。


西安的夜生活的多种吃帮,你知道多少种?  第2张
一杯杯冰啤酒下肚,就着烤肉,化解了啤酒在嘴中的苦涩感。在酒精的促使下,扯着嗓子和同桌的人划上两拳,这就是西安大老爷们的标准夜生活之一。


路边帮

西安的夜生活的多种吃帮,你知道多少种?  第3张
路边帮有两种说法,一种是夜市的延伸。到了晚上不少夜市都把桌子摆到街边,很多人也都喜欢这种露天吃饭的敞快感觉。但是还有一种路边帮,你绝对会中招。


西安的夜生活的多种吃帮,你知道多少种?  第4张
一个推车,几个蜂窝煤炉子,坐两个大铝锅,一放摞小蒸笼,还能下米线、馄饨。周围散着几张小饭桌和数把小凳子供客人就餐用。


西安的夜生活的多种吃帮,你知道多少种?  第5张
怎么样?不管是深夜饥肠辘辘的你,还是喝多了酒却没吃饱饭的你,都一定吃过吧!而且绝对是越吃越香。还有街边的各种诱人美味,烤面筋、炸土豆、炸串夹馍、炒米炒面,价格便宜,量大实在。


品质帮

西安的夜生活的多种吃帮,你知道多少种?  第6张
接下来要说这类,那对生活是有着严格的要求的,一定要讲求品质,于是西安的夜晚兴起了一种营业到很晚、装修精良、灯光迷幻、啤酒精致、美食丰富的餐厅,这类餐厅是妹子们最最喜爱的,能吃能喝还能自拍。


终极帮

西安的夜生活的多种吃帮,你知道多少种?  第7张

那么还有一种终极宵夜,放图在这里,多余的不解释,再说就要默默流泪了...


标签: 西安 还能 的你 夜市 伙计 酒精 吃过 涮份 干啤 呈上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