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女学生凌晨两点乘优步后,竟收到了这些男人发来的恶心图片…

admin 934 0



西安一女学生凌晨两点乘优步后,竟收到了这些男人发来的恶心图片…  第1张


小王:“没想到这种事也发生到我身上了......”


昨天,在西安上学的小王和朋友聚完会后,像往常一样叫了一辆优步专车,然而这一次叫车让她到现在都后怕不已。

小王:“昨天晚上叫了一个车,一路上也没有发生什么,但是后来发生了一件让我很害怕也很担心的事。”

西安一女学生凌晨两点乘优步后,竟收到了这些男人发来的恶心图片…  第2张


小王告诉记者,她晚上回到宿舍后,有一个陌生男子加他的微信,直接问她回没回学校,这让她很是震惊,这个男人怎么会对她的行踪知道的这么清楚?

西安一女学生凌晨两点乘优步后,竟收到了这些男人发来的恶心图片…  第3张


小王:“不停地给我发各种恶心的图片,我问他,他说是优步司机给的。”

自己的电话居然被司机给了别人?

小王是既生气又害怕,然而,更可怕的事情发生在今天早上。

西安一女学生凌晨两点乘优步后,竟收到了这些男人发来的恶心图片…  第4张


小王:“今天早上又有一个人加我,说是把信息发到了司机群里。”

听了这个男人的说法,小王这才恍然大悟,原来是昨天晚上坐车的司机直接把她的信息发到了一个群里,难怪会有这么多人加她。

西安一女学生凌晨两点乘优步后,竟收到了这些男人发来的恶心图片…  第5张


愤怒的小王赶紧联系这名司机,但对方一直没有回应。目前,小王已经针对该司机的行为向优步公司进行了投诉。


标签: 西安新闻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