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暂停服务!西安人注意:延长至8月15日24时!

admin 246 0


西安人注意

这部分路段延长交通管制期限


据悉,为持续加快京昆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建设步伐,保证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决定延长京昆高速东杨枢纽立交(蒲城)至涝峪口立交(西安)线部分路段交通管制期限。


(1)京昆高速谢王枢纽立交至东杨枢纽立交段(北段)原交通管制时间2023年7月10日0时起,至2023年7月31日24时止,京昆高速谢王枢纽立交至东杨枢纽立交段韩城、山西方向实施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通行,期间谢王枢纽立交进入京昆高速韩城、山西方向匝道封闭,沿线阎良收费站入口封闭,现延长至2023年8月15日24时止。


(2)京昆高速河池寨枢纽立交至涝峪立交段(南段)原交通管制时间2023年7月10日0时起,至7月31日24时止,三星、鄠邑互通立交出口匝道及收费站入口封闭,现延长至8月15日24时止。


这里暂停服务!西安人注意:延长至8月15日24时!  第1张


7月28日至7月30日

西安这里临时交通管制


近日,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曲江大队发布《关于2023年7月28日至7月30日晚间对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的通告》,7月28日至7月30日,曲江大唐不夜城景区周边慈恩西路(小寨东路至雁南一路段)、雁南一路(慈恩西路至慈 恩东路段)、慈恩路(慈恩西路至慈恩东路段),在18时30分至22时30分期间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通行。


西安公安交警提醒广大市民、游客朋友们:前往景区游玩可选择公交、地铁、共享单车、步行等绿色交通出行方式,确需驾车前往的市民、游客建议由大唐不夜城景区南侧雁塔南路、雁南四路、雁南五路、南三环等道路进入景区。同时,预计翠华路、雁塔北路、小寨东路、西影路等周边路段通行压力较大,建议广大驾驶人关注实时路况,提前规划出行线路,尽量避开大流量路段。


19时至23时,在景区区域内大雁塔北广场西侧、大雁塔南广场、雁塔南路雁南一路口、雁塔南路雁南三路口设置4处公交接驳车站点。其中,19路、400路区间地铁接驳线从大雁塔北广场西侧至北池头地铁站;408路区间地铁接驳线从大雁塔南广场至大雁塔、北池头地铁站;146路区间地铁接驳线从雁塔南路雁南一路口至纬一街地铁站;526路区间地铁接驳线从雁塔南路雁南三路口至电视塔地铁站。广大市民、游客可结合具体出行规划,选择对应接驳线路离开景区。


这里暂停服务!西安人注意:延长至8月15日24时!  第2张


7月28日20点至7月30日23点

西安这里暂停服务


近日,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暂停服务的通告:



关于暂停服务的通告


西大街房产交易大厅升级改造,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计划于7月28日(星期五)20:00至7月30日(星期日)23:00暂停网站部分功能及全市各区县(开发区)房产综合业务系统对外服务。正在开展意向登记的商品住房项目,意向登记和信息核验时间进行顺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附件:涉及暂停服务的网站功能和房产业务系统清单


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7月27日



这里暂停服务!西安人注意:延长至8月15日24时!  第3张

这里暂停服务!西安人注意:延长至8月15日24时!  第4张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