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最特色的酒吧,一杯佳酿,一杯清凉

admin 1180 0

冬日朦胧夜色间 无心睡眠

情绪总比酒精更容易冒泡

这里从来不只是一个热闹的酒吧

在暧昧流动的点点灯光下

卸下白天谨小慎微的掩饰

与和你有同样心情的人

小酌一杯

深夜酒吧在发酵


1

法诺威士忌



西安最特色的酒吧,一杯佳酿,一杯清凉  第1张

西安最特色的酒吧,一杯佳酿,一杯清凉  第2张

西安最特色的酒吧,一杯佳酿,一杯清凉  第3张


神奇!西安这间威士忌酒吧带你一秒去欧洲!


位于古城西安的“法诺”,凭借其独特的魅力吸引了众多的威士忌爱好者慕名前来。


酒吧主要经营单一麦芽威士忌,各式威士忌摆满了吧台后面的一整面墙壁,单独的储酒室,精心装饰的小酒橱,都像是在印证老板的一句话:法诺是全西安市威士忌品类最全的酒吧。


一杯最多加几滴水的威士忌纯饮,可以感受到雪莉桶和麦芽最原始的香气。而其它不同口味的威士忌,则是出自于酒吧颜值高、手法漂亮的调酒师之手。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锦业路与丈八三路十字绿地国际俱乐部北侧 



2

妙手回春


西安最特色的酒吧,一杯佳酿,一杯清凉  第4张

西安最特色的酒吧,一杯佳酿,一杯清凉  第5张

西安最特色的酒吧,一杯佳酿,一杯清凉  第6张


从香港到西安有多远?他用一杯酒告诉你!


妙手回春是Frederick Ma在西安主理的一家SPEAKEASY风格的酒吧。


位置很隐秘,位于一家咖啡馆的负一层。进门需按铃,会有侍者引领入内。层叠有序的中药柜,摆放整齐的青瓷药罐映入眼帘,悬挂在药柜上的包装好的中药包,木桌上的药方、药材、杆秤、算盘,中药柜却暗藏玄机。推旋开来,是一条暗道,连通暗道的则是时尚、绚烂的酒吧。


主理人特制的“竹叶青”保留中国古代大碗喝酒的特点,选用黑色陶瓷碗,在用竹叶、香料和中药泡制的中国传统白酒的基础上,加入枇杷、香蕉、花生、柠檬的汁液,去除了竹叶青原本的苦涩的青草味,又存留了它白酒的后味,一口入喉,还有清芬的果香。味道层次分明,中国风满满。

地址:陕西省曲江新开门南路与寒窑路交口西南角下沉广场



3

七堂酒馆


西安最特色的酒吧,一杯佳酿,一杯清凉  第7张

西安最特色的酒吧,一杯佳酿,一杯清凉  第8张

西安最特色的酒吧,一杯佳酿,一杯清凉  第9张


全西安最招桃花的酒馆,你还没去?


站在七堂酒馆门口,偌大的“七堂”二字映入眼帘。四角飞檐翘起,扑朔欲飞,朱红色的底色,七堂酒馆弥漫着韵味悠长的“中国风”。


来七堂,酒必不可少,七堂的酒,种类繁多,名字却诗意得不像酒。即使贪杯也只能让你微醺的七堂之花;适合女生喝的玫瑰翁酒;清澈见底,盛于鲤鱼盏中的桂花酿;


在七堂,总有一款让你体会到:三巡酒过后,是时候可以丢掉所有的伪装和防备来抵挡黑夜的“偷袭”了。七堂就是一个解忧小酒馆。你或许说它简单,喧闹,或许说它是安静,嘈杂的,但来这里的人都会从心里涌出一种温暖与喜悦。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环城南路朱雀门外十字东南角南门·映巷松园负1层

标签: 西安 威士忌 七堂酒馆 酒吧 法诺 十字 的人 映入眼帘 暗道 中药柜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