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城南夜生活是什么样的?别再睡了起来嗨啊

admin 687 0

其实城南夜生活的套路远比你想象的丰富,睡什么睡,给我起床嗨!



『酒吧篇』
——


西安城南夜生活是什么样的?别再睡了起来嗨啊  第1张

▎▎▎二手狮王美式酒吧▎▎▎
如果你酗酒,热爱美国文化,来到这家酒吧,让你每分钟都能穿越到20世纪50年代和60年代的美国。它隐藏在朱雀街的一栋住宅楼里,神秘而美味。


这完全是美国老电影中的一个酒吧场景。昏暗的灯光衬托出复古的气氛。红砖墙下有质感的旧物品。就连酒吧前的手写酒单也有强烈的复古气息。


来自世界各地的工艺啤酒,老板自制的鸡尾酒,还有各种红酒、威士忌、起泡酒都可以在这里喝!让你一直喝下去!


关键是他的家人也可以吃五星级酒店水平的西餐,牛排,意大利面,香肠,零食随意不踩雷,美味简直不敢相信从酒吧,让一个人不得不爱!


地址:朱雀街南段长丰园三期08店铺2层


西安城南夜生活是什么样的?别再睡了起来嗨啊  第2张
▎▎▎ID尊酒吧▎▎▎
熬夜,跳最高的迪!这家酒吧充满了夜总会的风格,充满了国际风格,拒绝一切。放眼望去,会场里到处都是美女,还有外国小姐妹打卡。



同样,演出也是一种高水平的国际风格。这里可以听到各种音乐风格的音乐,酒吧的音效非常好,跟着音乐嗨。


在欧洲、美国和东南亚爆炸PlayPong被ID独家介绍西安,这是一款曾经沉迷于酒吧的社交游戏,拯救酒局的尴尬时刻就靠它了!


在ID喝酒除了无忧无虑!啤酒,香槟,鸡尾酒,威士忌,轩尼诗XO,还有各种红酒。


地址:曲江池东路333号万众国际A座1030室(粤珍轩旁)


西安城南夜生活是什么样的?别再睡了起来嗨啊  第3张
▎▎▎务本精酿▎▎▎
小南门的网上名人精酿酒吧终于来到了曲江。延续精酿的品质,全面升级店面环境。如果你是老店的老粉丝,你会爱上新店的。



足不出户就能在世界各地喝到高品质的工艺品,曲江新店的酒头多达35个,除了常规的工艺品外,还专门供应稀缺的工艺品。经典的美国大道浅色艾尔,女孩心碎的樱桃,甜美丝滑的打嗝海狸花生酱牛奶世涛,爱爱!



除了精酿,朱曲江店还有新的咖啡和甜点。进口咖啡豆是新鲜烘焙的。甜点的外观和味道也非常适合在线拍照。带一个女孩去打卡一定会刺痛他们的心。



地址:曲江池东路W酒店下沉广场西侧


西安城南夜生活是什么样的?别再睡了起来嗨啊  第4张



▎▎▎TheCirque妙手回春▎▎▎
一家酒吧,两张脸。这扇秘密的门看起来像是穿越了清朝,但推开门却有了一个独特的洞。人脸石柱的大小不同,表情奇特,现代感与古今历史魅力碰撞。


经理是香港的调酒师Frederick,经过八年的工作,他在国际调酒师比赛中多次获奖,也使他练就了完美的创造力和调酒技巧。


鸡尾酒有自己的保健作用,甚至有鸡尾酒“治愈”力量。撒上辣椒粉的“麻辣”,获得国际比赛奖酒“竹叶青”这听起来像是武侠小说中大侠喝的酒。


地址:新开门南路与寒窑路交叉口西南角下沉广场

▎▎▎光音LIVE▎▎▎
之前在南门很受欢迎的酒吧,在曲江大悦城开了分店。光音一直是一家酒虫和音乐爱好者反复打卡的商店,是一名常驻歌手live水准很好,现场的气氛很容易代入。


大悦城的光音视野极佳。当你从窗外看时,你可以看到大雁塔。整个商店的面积很大。长长的酒吧里摆满了各种各样的葡萄酒。舞台区域可以近距离听歌曲。还有一个美国复古盒子,以确保聚会的隐私。


他家的葡萄酒品种也非常丰富,无论是清爽的啤酒,还是纯酒,还有各种适合女孩喝鸡尾酒,味道外观水平都很好。喝酒听歌手唱生活的悲伤和快乐,让疲惫的心找到一丝安慰。


地址:大悦城4层慈恩西路67号

西安城南夜生活是什么样的?别再睡了起来嗨啊  第5张
▎▎▎STARRYCAFE&LOUNGEBAR▎▎▎
网上名人星空酒吧,高科技一定要打卡,女生都喜欢来这里拍照,通过门口的月亮灯凹形,绝对自带仙气。


白天是咖啡,晚上是化身酒吧。红酒,威士忌,鸡尾酒,Mojito等等,保证你想喝的都有,调酒师特调鸡尾酒的价值超高,味道也很好。


Starry在大悦城的新店,也值得打卡。晚上和大雁塔,网红“月亮”一起画,还有华丽的光影走廊,简直美极了cry。


高新店地址:高新一路18号创业咖啡街区

大悦城店地址:慈恩西路大悦城4楼


标签: 拯救 城南 起床 酒吧 美国 鸡尾酒 光音 新店 曲江 朱雀街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