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30多年的泡馍馆,一碗泡馍25元

admin 472 0
西安这家30多年的泡馍馆,一碗泡馍25元,西安坊上老皮就认它!西安这家30多年的泡馍馆,一碗泡馍25元,西安坊上老皮就认它每天早上6点这家店开门迎客,很短时间,店里坐满了来吃早饭的客人,还有不少人六点多钟就赶来,只为了喝碗头汤。一碗普通的泡馍25块钱。汤非常的鲜,肉也很嫩,再加上一个鸡蛋,这碗泡馍材料丰富,营养均衡。一真楼位于大皮院内,是坊上的老字号,陪伴了周围邻居30多年,也是陕西人喜欢的味道,坊上的老皮就喜欢来他家吃上一碗泡馍。这家店饭点的时候人很多,有时候拼桌才能吃得上,天气冷了,一碗热热乎乎的泡馍下肚,人倍感舒爽而且活力满满。

西安这家30多年的泡馍馆,一碗泡馍25元,西安坊上老皮就认它!

西安这家30多年的泡馍馆,一碗泡馍25元,西安坊上老皮就认它这家30多年的泡馍馆,一碗泡馍25元  第1张

每天早上6点这家店开门迎客,很短时间,店里坐满了来吃早饭的客人,还有不少人六点多钟就赶来,只为了喝碗头汤。先点两盘小菜,还有来一盘酱肉,边吃边掰馍。他家的小酥肉也非常诱人,油很大,肉很香,软烂酥香,香浓可口。

这家30多年的泡馍馆,一碗泡馍25元  第2张

他家的馍很劲道,但是掰起来很吃力。要把每一片馍馍都掰成黄豆粒大小。一碗普通的泡馍25块钱。汤非常的鲜,肉也很嫩,再加上一个鸡蛋,这碗泡馍材料丰富,营养均衡。他家的汤底是经过了长时间熬制的高汤,汤浓味鲜。

这家30多年的泡馍馆,一碗泡馍25元  第3张

店里的小炒是用里脊肉炒的,肉质非常新鲜,火候掌握得恰到好处,吃到嘴里非常的嫩,而且又辣又香,很是下饭。一碗优质的泡馍,有厚厚的4片肉,还有花生,汤底同样油润浓香,再配上一盘小咸菜和糖蒜,这碗这顿饭吃得美美的。

这家30多年的泡馍馆,一碗泡馍25元  第4张

一真楼位于大皮院内,是坊上的老字号,陪伴了周围邻居30多年,也是陕西人喜欢的味道,坊上的老皮就喜欢来他家吃上一碗泡馍。再加上这里的地理位置优越,很多游客也前来品尝地道的西安泡馍。

这家30多年的泡馍馆,一碗泡馍25元  第5张

这家店饭点的时候人很多,有时候拼桌才能吃得上,天气冷了,一碗热热乎乎的泡馍下肚,人倍感舒爽而且活力满满。不管是在早上或是中午或者是晚上,泡馍估计是不少西安人的首选。现在又是吃晚饭的时间了,就想弱弱的问一句,你今天吃泡馍了没有啊?

标签: 西安老皮休闲会所 小吃 美食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