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安最有性价比的spa排行,快去放松一下吧

admin 3803 0

现在的年轻人太累了!办公室一坐就是一天,对着电脑一动不动,搞的身体都“咯吱咯吱”发出抗议。要说做个SPA舒缓一下吧,市面上均价太贵不说,上班也没时间跑去SPA啊!

在西安最有性价比的spa排行,快去放松一下吧  第1张


据说最近西安的白领中,一家专业的泰式SPA馆人气超火爆,价格实惠超亲民,几家店都在西安各城区写字楼中,趁午休的功夫就能做个SPA缓解疲劳!


在西安最有性价比的spa排行,快去放松一下吧  第2张


诺丁山SPA

给疲惫的身心放个假


最近公司有个妹子,下班溜的比谁都快,开始还以为和男票约会,然而每天都溜这么早就很可疑了!在我们威逼利诱下,她终于说出秘密:公司隔壁有一家性价比爆棚的SPA馆,太叫人上瘾~于是我们约好了,一起来探探这家店究竟有什么魔力!


在西安最有性价比的spa排行,快去放松一下吧  第3张


诺丁山是家走轻奢风的泰式SPA馆,技师皆受泰式按摩培训,和声细语态度温柔,手法正宗有力,却不会过于疼痛。这里没有无休无止的推销办卡,只有平易近人的关心体贴。


在西安最有性价比的spa排行,快去放松一下吧  第4张在西安最有性价比的spa排行,快去放松一下吧  第5张

▲电视塔店

电视塔店是精致的loft双层房,质朴的木质色调清新自然,绿植、鲜花、麻绳给人田园感。走进这里,整个心情瞬间安静下来。


在西安最有性价比的spa排行,快去放松一下吧  第6张在西安最有性价比的spa排行,快去放松一下吧  第7张

▲曲江店

曲江店简约明快,空气弥漫着柔和舒缓的精油花香。床单铺的洁白平整,只等你躺上来好好休息~


在西安最有性价比的spa排行,快去放松一下吧  第8张在西安最有性价比的spa排行,快去放松一下吧  第9张

▲北郊店
诺丁山北郊店刚刚开业,瞬间被预定爆满,这口碑真不是盖的!每次推荐按摩馆,北郊人民总留言表示被抛弃,这次诺丁山开在北郊,你们有地方去啦!


在西安最有性价比的spa排行,快去放松一下吧  第10张


最近西安冷的像寒冬,店里适时打开了暖风空调,从进门到结束,整个人都暖暖的。进门换上拖鞋、喝杯热水,歇息片刻后,在分析推荐下选SPA项目,换上店里准备的一次性衣物,60分钟的极致放松即将开始~


在西安最有性价比的spa排行,快去放松一下吧  第11张


长滩岛精油SPA


诺丁山的精油是从泰国带回来的,有百合、鸡蛋花、薰衣草等各种香味,浓度极高,富含鲜花精华,按摩一次后,几天皮肤都香香哒。


在西安最有性价比的spa排行,快去放松一下吧  第12张


后背按摩


为背部涂上精油后,按摩就正式开始啦。长期与键盘打交道,后背动不动就酸痛僵硬,在按摩师的用力推按下,紧绷的肌肉逐渐放松,骨骼像是回到了它们应在的位置,全身酥酥麻麻的,舒服的眯起了眼睛打盹...


在西安最有性价比的spa排行,快去放松一下吧  第13张在西安最有性价比的spa排行,快去放松一下吧  第14张


头部肩颈按摩


正在看手机的你,抬头转转脖子,有没有听到“咔嚓”脆响?最近忙着工作,天天加班到半夜,疲惫不堪的肩膀,在按摩师轻柔又不失力道的按压中,一寸寸释放出来,整个人爽到脚趾尖~

 

在西安最有性价比的spa排行,快去放松一下吧  第15张在西安最有性价比的spa排行,快去放松一下吧  第16张


小腿按摩


国庆出去旅游撒欢,每天两三万步,收假后小腿肚不负众望的肿胀到炸...不过在按摩师具有魔力的双手下,这都不是事儿。按摩师以精油为基质,辅以专业的按摩手法,刺激小腿上的穴位,排除堆积的毒素,按完舒服的还能再走两万步!


在西安最有性价比的spa排行,快去放松一下吧  第17张在西安最有性价比的spa排行,快去放松一下吧  第18张


腹部按摩


小肚肚也要好好按摩~按摩师温热的手掌在肚子上轻柔挤揉,给人十足的呵护感。肠胃不适或生理期造成的疼痛,经过这么一遭按摩缓解太多。前些天淋雨着凉了,连着胀气好几天,按摩完瞬间恢复元气!


在西安最有性价比的spa排行,快去放松一下吧  第19张在西安最有性价比的spa排行,快去放松一下吧  第20张


闻着花香,伴着音乐,已经进入美梦状态。到最后,已经感受不到身体的存在,只有按摩师温热的指腹在移动。整套SPA做下来,缓慢一天的工作疲劳消失殆尽~


标签: 精油 按摩师 诺丁山 西安 按摩 北郊 身体 放松 鲜花 给人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