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北郊高端会所排行!

admin 1138 0

南方人去到北方,想要洗澡,就会被支去澡堂,当南方的朋友去到澡堂之后发现:不对啊,没有单间吗。而且有的南方人还会有这样的疑问“到澡堂洗澡要脱衣服吗?” 你可以想象到他们大眼睛扑闪扑闪的场景。

西安北郊高端会所排行!  第1张

西安北郊高端会所排行!  第2张

可是后来又反问“如果不脱衣服,该怎么洗呢?我就会很诚实地跟南方朋友说:"洗澡就该把衣服都脱了呀”。在北方澡堂洗澡不仅是洗身体,更重要的是一种生活的精致态度。

西安的澡堂文化是全国文明的,越是往北走,人们在澡堂花费的时间就越长,花费的钱就越多,在西安你会看到不少当地人拖家带口来洗澡,他们一洗就是半天甚至更长时间。

澡堂对于西安人来说不仅是保持卫生的习惯,更是人际交往的“朋友圈”,他们可以一边洗澡一边谈事情。西安的澡堂已经超出了它本身的含义,已经成为了一种文化的存在。就像你去了山西,必须得去吃刀削面、抿各斗、饸烙面,去了北京必须吃烤鸭一样。


西安北郊高端会所排行!  第3张
西安北郊高端会所排行!  第4张

如果到了西安,你的朋友要是不带你去洗浴中心,那他不是你真正的朋友,真正的朋友会带你去到最舒服的洗浴中心,让你感受到从身体到心理的彻底放松,感受成为“洗浴王”的美好。在洗浴中心最舒服的一项就是搓澡了,对西安人来说,不搓澡不配叫洗澡,是没有灵魂的。到了洗浴中心,一进门就会人递给你拖鞋,当你把鞋脱下来后,也会有人帮你擦好摆放整齐,并且双手奉上毛巾手环,还会有穿戴整齐的迎宾向你礼貌地喊:里边请!这气场就像皇上驾到一样隆重!

在西安,洗澡是分步骤的。先洗脸、洗头、再打上沐浴露冲冲洗洗。有的南方朋友会问“肥皂掉了怎么办?” 大可以放心,这不是尴尬的事情,没有人会理会你,只需要正常的捡起来就好。


西安北郊高端会所排行!  第5张
西安北郊高端会所排行!  第6张

接下来就可以到大池子泡澡了,大池子是个神奇的地方,它不仅可以使皮肤表面形成松散布局,把气孔打开,形成人与热水合一的效果,还可以几个朋友洽谈商业、沟通抱负、家长里短,也许踏进池子以前你们是形同陌路的陌生人,但是进入大池子后,可能你们就会成为朋友。

很多人对于西安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豪放、热情,西安的沐浴文化也能让你感受到他们的热情。起码在搓澡这件事上是给你安排的很到位,让你真切感受到他们纯正的沐浴文化。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