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最好的洗浴中心 真爱年华水疗中心洗浴卷免费送

admin 1020 0

还记得前几天我这边跟大家说了一个真爱年华洗浴的优惠卡的事情么?因为真爱从来不打广告,我帮他们宣传了一下为了表示感谢特别送我了10张洗浴卷也让网友去体验一下,这张卷价值88块钱,就是正常的一次洗澡,基本上你人去了就可以了,什么都不用带,浴袍洗浴用品,在休息区休息都是免费的。不过如果你要是搓背,吃自助什么的就要另外收费啦!!去的时候要问清楚。


西安最好的洗浴中心 真爱年华水疗中心洗浴卷免费送  第1张

真爱年华水疗健康运动中心的地点在小雁塔对面,他是西安最正规,西安市区内最好的洗浴中心。大众点评洗浴中心为数不多的5星商家。


那么就有人会问了,我洗澡不在家洗,为什么要去真爱啊。你在家洗澡最多只能算是冲凉,在真爱洗才是享受洗澡的乐趣


西安最好的洗浴中心 真爱年华水疗中心洗浴卷免费送  第2张


下边给大家安利一下真爱的洗浴

真爱是西安水质最干净的洗浴中心,去真爱洗澡有十几种浴池可以随便泡,而且每种都不一样!比吃西餐的花样都多!!蒸的,泡的,按摩的,淋浴的,男宾部居然还有悬浮浴,太高级了!!你十几个池子随便泡一圈,都能泡很久,每次去不到三个小时出不来,在家你最多泡泡浴缸玩玩小黄鸭什么的。

而且对于女性来说,真爱是西安最正规的洗浴中心,没有色情服务,可以放心的去洗。


下边大众点评会员的评价:

西安最好的洗浴中心 真爱年华水疗中心洗浴卷免费送  第3张


参与方式

想去的网友只要直接回复“洗澡+姓名+电话”就可以了,抽中的人一人一张

中奖网友我会单独通知的,因为数量特别有限,中奖几率不会太高。重在参与

哦,对了,据说男宾的大池刚刚升级完 所以中奖的男同胞就有机会先去体验一下啦。



#推荐阅读

上一篇西安城!中国最不可思议的一座城,你了解他吗?

下一篇当前文章已是最新一篇了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